今天开了开当今大马。。。看到了这编文章:
自己大番薯还能怪谁?
说穿了,廖自己贪婪,还有愚蠢。不然那么容易被人摆上台么?
人家黄燕燕,是第一个跳出来分身家的,但是也是第一个归队的。你看黄燕燕和江作汉,政治感,嗅觉都强。懂得适时归队,看风转陀,注定吃政治饭。
廖有很多次可以下台归队的时机,但是他没有把握。廖说翁逼他吃死猫,套上逼宫罪名。但是,在1015的中委会,翁清楚表示他要留下,因为他还有很多改革要做。这个理由非常充足也很清楚,廖为何不见好就收?这个大番薯竟然还老羞成怒的逼问,为什么不遵守道义云云,强行要翁下台,他要分身家。这不是逼宫是什么?你不接受翁的解释,还要诬蔑人家套你逼宫罪名。1015之后还大放厥词,咬死道义不放。
翁不守道义也罢,他会对自己的形象与后果负责,不必你操心。反正马华/国阵的道义只值3分钱。包括廖自己的道义也是:1015说中委会有能力自己解决问题,不开特大的是他;1103后坚持开特大的也是他。翁不守道义不会令马华受重创,因为再大的受创事件都发生过了:前有林粮食收购南洋商报,后有蔡西历的光碟,和陈广才的PKFZ。
幸好翁没有辞职,不然现在蔡恢复薯理,廖+4位受委中委,王赛之,王笰明还有更多中委都会被铲除,州联委会主席也会换人。马华从此就由三级片男主角领导了。
就算廖幸运的逼宫成功,登上总会长,他有能力抵抗蔡吗?人家再次拿800个签名把他拉下来,还不是一样,甚至更惨。
还有他没有自知之明。虚张声势召集中委签名时,竟然忘记了有4名是受委的,不算他的牌?为何不暗地里收集够了签名才出来说话?就算是成功召开特大,他的中央代表票数也只有50张-200张。现在落得笑话了。
那4名受委中委就更无话可说。他们没眼光,跟到了一个大番薯廖化将军,有勇无谋,鲁莽乱撞,带他们到荷兰,还能怪谁?这是他们咎由自取。还要在那里死赖不走,呼天抢地博同情。如果他们是君子的话,就应该自动辞职,就是摆明车马,换上别的战衣,清楚表明我不同意你的理念。什么是小人?就是吃着这个阵营的饭,,穿此阵营的战服,用此阵营的资源,影响他的兵卒,乘着他的将军卧病在床的时候,再来冷不设防的从背后插刀。现在,出卖了将军还妄想继续吃人家的饭,还怪人家收回他的饭碗,真不知羞耻。君子在明处,小人在暗处。
廖大言不惭说大团结方案虽得到首相祝福,但是不应该绕过中委会,因为中委会才是党的最高机构。这么喜欢用中委会为工具,现在好了,1015中委会推举他为薯理总会长。1103中委会推翻之前的决定,以22票对12票,接受社团注册局的函件,确认蔡西历为薯理总会长。尽管社团注册局的介入被非议,但是也已通过了中委会的表决。
大团结方案,则是以27票对14票被通过的。
现在,他竟然不尊重中委会的表决,不尊重民主表决,要召开特大。这句话多么熟悉?
廖也是没有道义,言而无信的!
最番薯的是廖。
最聪明:江作汉,黄燕燕 (懂得左右逢源)
最自作聪明+最奸诈:魏周
http://my-happy-garden.blogspot.com/ (他的BLOG LINK)
看完了这编文章后,我笑了一大笑。尤其是那句:马华从此就由三级片男主角领导了。
这个词真的超级一流。。哈哈
不果老实说,老蔡真的是一个不简单的人。。
本人满欣赏他的。。。不过那帮要开特大2的人。。
我觉得他们还是早点回家睡觉去吧。。
我不是马华的人,可是我看他们这样吵,我都觉得烦。。。
加油加油。。。
老实说,我爸以前是区会副主席。。而且那个州议员还是靠我爸才能赢得区会主席。。
坐上他的议员位子!!!如果我爸不是没读书,拿个位子他都没份!不过这议员也没什么贡献啦。。。。哈哈!!
现在那个新的也是一样。。这个也是我爸提拔的。。没我爸,他就没今天。。不然他还在做一份低收入的工!!
不过这个也没用的。。。比上一个死,BALIA到死!还记得我回HOMETOWN 时,我的乡村都没路灯!!
他都不懂在做什么的。。。听说他都每天在家睡觉,每个月白拿工钱!不过他的工钱应满高的,因为他是这个州的BN华人议员,还是所剩无几那个!!不过不知道他有没有像上一个那么好捞,因该没吧!!哈哈!!也是啦,他当上议员那天,他却是反对党员。。。你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雪州BN倒了。。。老实说,我投了他。。我全家都投了他。。。!
因为他是我爸拉上来的。。虽然我爸上天了。。。不果这个议员捞到不错哦,一上位,家里就多了一架CRV!!
UMNO的部长还说,谢谢,辛好有你,不然我的位子也输了。。对了,这位部长现在也不是部长了(应该是PAKLAH的人吧)!!我只有大选看过他。。。好像要去投的时候才见到他,又好像没有,哈哈。。。这位国会议员,你要谢的不是他。。是我爸!!你来SEPANG问问,最好的村长是谁。。。他们一定说是我爸!!
不是这些马华的议员,他们只是KANASAI,捞了多少我都知道。。。尤其是个上一届的,他们的真面目都在我妈意外死亡那天表露了。。。我还记得我叫他帮忙,他举然说。。我不是议员了。。。你问新的那个。。。妈的,你做了3届议员,我爸帮了你那么多,你不要告诉我你不能。。。而且你还是一个DATO + JP 呢。。。不如叫SULTAN 拿了吧!!。。。
那个新的也是一样!我还记得他在大选时告诉我哥:我真的很谢谢你的爸爸,没有他,我没有今天!!屁!!到现在都没问我们一句。。那个CASE 怎样了。。那个车主还消遥的在驾车。。还记得你还帮他说话!!!我说的是,你们都没良心的。。。我下一届肯定不会投你们的!!!也是啦,这个州议员也输了马华区会主席,也没机会上了。。。有也轮到哪个姓黄的。。。不果我还是不会投你们的。。。
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Subscribe to:
Comments (Atom)
